曼子

从不存稿,现写现发选手……
Wb:一只曼曼子

晨爱(李简同人)

“简哥,明早睡醒,你还会爱我吗?”

“闭嘴,小李子,我永远爱你。”

纯甜文、偏逗比向,尽量不ooc~

              ———————————————

20)

  简隋英有一家固定吃麻小的大排档,当年他妈带他经常来吃的也是这家,老板做小龙虾已经快二十几年了,味道十分得劲,这恐怕是金枝玉叶的简大少唯一经常光顾的路边大排档了。


  照简隋英的话说,那些大餐馆酒店做不出这种麻小的精髓,虽然李玉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但简隋英喜欢,他也就经常陪着来。


  通常一般都是李玉帮他剥虾,简隋英只负责一个一个丢嘴里吃,这次也不例外,两大盆麻小摆在简大少面前,李玉戴着手套熟练剥着,简隋英用筷子一个一个夹起来往嘴里送,吃得不要太爽。


  吃得差不多了,简隋英仰头喝了一大口冰啤酒,舒爽的叹了口气,“过瘾过瘾。”


  李玉摘下手套,拿起纸巾替简隋英擦掉嘴角沾着的汁水,笑道,“你就这么喜欢吃麻小。”


  简隋英呼了口气,肚子有点撑,于是微微往后靠在椅背上,像只吃饱喝足的猫一样晒着肚皮,“你不喜欢吃辣,不懂麻小的灵魂。”


  李玉见简隋英一口一个灵魂、精髓,没忍住笑了,那笑容里的宠溺连他自己都没发觉,李玉伸手摸了摸简隋英鼓起来的肚子,说道,“简哥,别吃太多了不然晚上撑得睡不着。”


  简隋英自己也摸了摸肚子,然后顺势在自己腰上掐了一把,突然就从椅背上弹了起来,“小李子,我最近是不是胖了?我感觉我最近胖了。”


  李玉偏头看了眼简隋英,抬起手臂环抱了下简隋英的腰,“没有啊,我感觉没变化。”


  简隋英是个很注重形象体态的人,这时候才猛地想起来自己最近这段时间天天在家混吃等死,别说健身了,连出门走动都少,怎么可能不胖呢?简隋英皱眉喃喃着,“完了完了,不行明天开始要上健身房……”


  “我觉得这样刚好,我就喜欢你胖点,胖点就没人招你了。”李玉在一旁说着。


  简隋英立刻白了他一眼,骂道,“你可拉倒吧,当初要不是我这么好的身材,你能成天想着上我?”


  “咳咳……”李玉被简隋英这么直白的话呛了一下,立刻小声反驳道,“我没有……”


  “嗯?意思是你当初他妈看不上老子的身材?!”见李玉否认,简隋英不爽了,他这脸,这身材,哪样不是个顶个的完美,李玉要敢说他当初看不上自己这身材,他非打死李玉不可。


  眼看着话题越扯越远,李玉赶紧挽上简隋英的胳膊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简哥,我是说我当初不仅仅喜欢你的身材,更喜欢你的……性格,内在,所有一切。”


  李玉这话把简隋英都给说笑了,李玉当初喜欢他的性格?这不更扯淡嘛。


  不过简隋英也没有要翻旧账挑事的意思,他也知道李玉只是害羞随口胡诌的,于是简隋英凑近李玉的脸蛋,轻轻吹了口气笑道,“小李子,你这说情话的技能,还需要多练练啊。”


  李玉咬了咬下唇,正准备说话,简隋英的手机突然响了。


  来电人显示邵群。


  简隋英有些意外的一挑眉,接了起来,“喂?”


  “喂,隋英啊。”那头传来邵群有些慵懒的声音。


  “什么事呢突然给我打电话。”


  “隋英啊,我前几天给你寄了个快递,你收到了吗?”


  “啥?快递?”


  “嗯,我一朋友给我送了套玩具,让我帮着测评,我媳妇害羞,不肯穿,我就寻思着寄给你玩玩,你家那口子估摸着挺合适。”


  “哦?”简隋英立刻会意,这玩具怕不是那么单纯的东西,他侧目看了李玉一眼,继续说道,“行啊,等会我回家找找去。”


  “白便宜你小子了。”邵群的语气里还带着不易察觉的可惜,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行吧,试过后记得给我反馈,挂了啊。”


  “没问题。”


  挂电话后,简隋英耐不住心里痒痒,他伸手摸了摸李玉漂亮的脸蛋,笑的很暧昧,“小李子,你邵哥给寄了好玩的。”


  李玉咽了咽口水,他坐得离简隋英很近,就这么挨着,刚才电话里两人说的话他也听了个大概,他把爪子轻轻放在简隋英腿上,低声问道,“是什么好玩的?”


  “没说。”简隋英顿了一下,坏笑道,“刚好今晚吃撑了,回家消消食去。”


  李玉莫名想到了上次跟简隋英在情趣酒店发生的事,呼吸顿时变得有些沉重,“那我们快回家吧。”


  简隋英瞥了李玉一眼,轻佻道,“邵群可说了,那玩意儿适合你。”简隋英特别将“你”字咬重。


  “不重要。”李玉明亮的眼里此时沉静如水,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简隋英,“我们回家再说。”


  简隋英被李玉这眼神盯得脊椎有些发麻,这李玉看他的眼神,怎么跟自己盯着麻小一样。

评论(42)

热度(8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