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子

从不存稿,现写现发选手……
Wb:一只曼曼子

晨爱(李简同人)

“简哥,明早睡醒,你还会爱我吗?”

“闭嘴,小李子,我永远爱你。”

纯甜文、偏逗比向,尽量不ooc~

              ———————————————

19)

  简隋英近两天早上起来记忆都一切正常,后脑的伤口也拆了绷带,除了不小心碰到的时候会隐隐作痛,其它完全没事。


  他受伤这段期间,公司的事基本都是李玉在处理,掐指一算他已经很久没在公司露过面了,不过待在家里混吃等死的日子也不坏,李玉买了很多零食放在家里,晚饭饭点会回来做饭,把简隋英照顾的不能再好。


  这天下午简隋英独自在家吃着薯片看电影,李玉去公司了,说是晚饭前会回来,简隋英本想着把最近新出的三部电影全部看完,刚好打发时间,后面想了想又留了一部没看,琢磨着等李玉回来再一起看,这样一来,就空出了一个多小时无事可干。


  简隋英侧躺在沙发上,一手往嘴里丢着零食,一手摁着遥控器浏览着各个频道,突然就被一条空气炸锅的广告吸引了——“爱他,就为他准备一桌丰盛的饭菜。”


  说实在的这广告词确实不怎么样,简隋英看了之后对那个广告里的空气炸锅毫无兴趣,但“准备一桌丰盛的饭菜”这几个字却狠狠击中了简隋英此时那颗无聊的心。


  简大少完全不考虑自己从来没下过厨房这回事,他看着广告里那空气炸锅多少多少度几分钟,多少度多少秒就能做出那么多花样,心想着做饭不就那么简单点儿事嘛,自己天赋异禀上亿的生意都能谈下来,更何况区区下个厨房?


  下定决心,简大少用手机现场下载了个在线学做饭的软件,然后插着腰走进了厨房……


  等李玉从公司回来在车库打电话给简隋英的时候,简隋英那头全是异常吵杂的声音。


  李玉愣了一下,“简哥,你不在家吗?”


  “我?我、我在家啊……我C*###


  “……”李玉默默等电话那头骂完,然后才开口问道,“简哥,我到车库了,你在干嘛呢?”


  简隋英那头似乎很忙,没空搭理李玉,回答得很敷衍,“啊?你、你先别回来,李玉你先别回来,我在家给你准备了惊喜,还没整完呢。”


  “惊喜?”李玉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什么样的惊喜会伴着爆炸声一起。


  “嗯,反正你先别回来。”简隋英匆忙丢下一句就把电话挂了。


  李玉坐在车上,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先上去,不管简隋英准备了什么惊喜,听这个动静都绝对不太安全。


  果然,上楼刚出电梯,李玉就听到家里传来乒乒乓乓的杂音,还时不时有锅砸在地上的声音,就连隔壁阿姨都忍不住探出头问李玉发生了什么。


  “哦没事,他应该是在……学做饭。”李玉笑道。


  “啊?做饭这么大动静啊?”隔壁阿姨表示不理解,但还是客套道,“小李你好福气啊……”


  话音未落,李玉拉开门,一股白烟混着浓烈的焦味差点把他呛晕过去。


  “……”


  隔壁阿姨默默合上了自家的门。


  李玉没有刻意掩饰开门的声音,厨房里的简隋英根本没注意到他,从李玉这个角度看过去,简隋英系着他平时穿的围裙,在厨房一堆烟雾里手忙脚乱,平日里一向精明干练的人,此时像是孩子一样手足无措。


  李玉看着眼前这幅画面,莫名觉得很温馨,就连简隋英三句话里六个妈,听在李玉耳朵里也只觉得可爱。


  他的隋英,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亲自下厨。


  然而温馨的画面没有持续很久,在离简隋英不远处的汤锅突然“砰!”的一声裂开后,李玉回过神来,赶紧冲进厨房。


  简隋英平时在家就总是不穿拖鞋,眼看着热气腾腾的汤汁顺着料理台迅速淌下来,马上就要烫到简隋英白皙的脚,李玉一手揽过简隋英的腰,让他踩在了自己的鞋上。


  滚烫的汤铺了一地,冒着白白热气,李玉隔着拖鞋都觉得烫,不敢想象万一烫到简隋英……


  “李玉?”简隋英下意识挣扎了一下,被李玉用力搂在胸前,“简哥别动,小心烫。”


  简隋英往下一看,这才发现满地的汤,简隋英忽然有点泄气,“我好像搞砸了……”


  李玉看着简隋英鼻尖细小的汗珠,顿时心里软成一片,正准备安慰,结果简隋英语气一变立刻开骂,“但这他妈也不能怪我,我全是照着教程弄的,凭什么我的锅就炸了?还有那个教程视频,什么破烂玩意儿,正常人能跟得上吗?我他妈非投诉它……”


  果然,他的隋英根本不需要安慰。


  李玉近距离看着简隋英的嘴巴拉巴拉的,终究是没忍住亲了上去,堵住了简隋英叨叨不休的嘴。


  简隋英皱眉看他。


  李玉又对着简隋英的唇啄了一口,笑道,“好啦,简哥,这里交给我。”说着李玉双手环着简隋英的腰,用力把人抱了起来往厨房外走。


  把人安稳放在沙发上后,李玉才转身去处理已经沦为是非之地的厨房,简隋英坐在沙发上看着李玉的背影,难得的涌起一丝愧疚感,“小李子,我觉得我炖的那锅土豆排骨还能抢救一下。”


  李玉顺着简隋英的话,打开了炖锅的盖子,里面一片黑乎乎的,哪里还分得清土豆和排骨,李玉环顾了下已经辨认不出样子的厨房,叹了口气。


  他从厨房里走出来,“简哥,我们去吃麻小吧?”


  简隋英瞥了李玉一眼,“那锅土豆炖排骨也吃不了了?”


  李玉弯腰替简隋英解开脖子后系着的围裙绑带,在简隋英耳边轻声道,“败家媳妇儿,不会做饭为什么要勉强?”


  “啧,我这不是想着也能给你做顿饭吗?怎么?你还嫌弃我了?”简隋英眯起眼。


  “不嫌弃。”李玉又亲了亲简隋英的脸颊,“我就喜欢你什么都不会。”


  “你他妈说谁什么都不会……唔。”简隋英正要反驳,李玉又一次堵住了他的嘴,狠狠亲了上去……

评论(49)

热度(103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