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子

从不存稿,现写现发选手……
Wb:一只曼曼子

晨爱(李简同人)

“简哥,明早睡醒,你还会爱我吗?”

“闭嘴,小李子,我永远爱你。”

纯甜文、偏逗比向,尽量不ooc~

         ———————————————————

21)

  两人在外吃麻小期间,李玉叫人去家里把被简隋英糟蹋掉的厨房打扫好了,等他们慢悠悠回家时,厨房恢复了原本的模样,屋里空气中的焦味也都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香氛味。


  李玉主动提出去楼下管理室找快递,简隋英眯着眼打量着李玉,心想这小子表面一副无欲无求的清冷样,敢情心里比他还急?


  “哦,你去吧。”简隋英应了一声,李玉就转身下楼去了。


  很快,李玉就捧着个纸箱上来了,外包装是正常的浅褐色纸箱,拆开后立刻露出了花里胡哨粉里粉气的内包装,包装上隐约写着日文,写的是啥反正他们两人都没看懂。


  但这包装上透出的桃色气息已经很足。


  简隋英一眼就认出这是两套情趣NY,看最衣服上配套的耳饰,应该是一双兔耳和一双……狼耳朵?这都没啥稀奇的,看来邵群也没什么新颖想法。


  简隋英面上看似沉静的翻弄着衣服,心里却想着怎么骗李玉把这套兔子的穿上,还别说,兔子真挺适合李玉的,简隋英心想。


  而他自己?要穿当然穿这套狼的呀,狼吃兔子,不错不错。


  简隋英正在心里夸邵群好眼光,李玉已经凑了过来,一脸好奇宝宝的指着这堆衣服问简隋英,“简哥,这是什么衣服?”


  简隋英露出一副“这你都看不出来”的嘚瑟表情,“情趣套装呀,小李子你没见过啊?”


  李玉睁着天真黑亮的眼睛,摇了摇头,又继续问,“那这个头箍是什么?”


  “嗯?兔子和狼啊。”


  “为什么是兔子和狼?”


  “狼吃兔子,你是兔子,我是狼。”


  “哦……那这又是什么?”


  “尾巴。”


  “那这尾巴是怎么戴的?”


  “呃……”


  “这条带子又是怎么用的?”


  “嗯……”


  “这条小皮鞭呢?”


  “啊……你他妈怎么问题这么多!”简隋英终于不耐烦了。


  李玉立刻撇下了嘴,“你嫌我烦了。”


  “……”简隋英隐约感觉李玉是故意的,但是又找不到证据。


  李玉拿起那对狼耳朵,递给简隋英,“简哥,你穿给我看看吧?我想看你穿。”


  简隋英眼皮一跳,“想得美,这是你邵哥送你的,应该你穿。”简隋英其实心里已经选好了那身狼的,但李玉这一开口他又拉不下脸答应,答应了岂不是显得他输了?


  李玉上前走了一步,轻轻揽过简隋英的腰,软绵绵的说道,“简哥,你今天不是本来打算给我个惊喜吗,饭没做成,穿这个好吗,我想看。”


  就李玉这脸蛋,这清冷的声音,再贴上这青春结实的肉体,简隋英立刻就觉得心跳加速,连血液都开始发热了,李玉这招对简隋英真是百试不爽。


  简隋英扫了眼李玉的脸,态度跟着松了下来,“那你穿那套兔子的,你穿我就穿,不能我一个人。”


  李玉瞄了眼那白色毛绒绒的兔耳朵,想着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为了看简隋英穿那身,他穿一下也没什么,于是答应道,“好,我穿。”


  “这还差不多。”简隋英这才满意了,大方拿着这套衣服哼着歌往卧室走去。


  如果简隋英这时候回头,就会看见李玉此时正拿狼一样的眼神盯着他,而李玉没告诉简隋英的是,其实自己会认一点点日语,简隋英拿着那套,根本不是狼,而是……猫。


  也就只有简隋英能把猫耳朵认成狼耳朵,李玉露出了个得逞的笑容,下意识舔了舔自己有些干涸的唇瓣。


  ……


  等简隋英换好一身行头走出浴室,就看到李玉戴着一对毛绒绒的兔耳朵,裸着肌肉线条完美的上身躺在床上等他。


  简隋英几乎是瞬间就有了反应。


  这对兔耳朵戴在李玉头上,清纯禁欲中带着丝丝诱惑,就像李玉一直以来给他的感觉,简隋英真是爱死了他这清冷的样子,再配上这跟清冷脸蛋完全相反的野性身材,色气值直接拉满。


  简隋英为了不让自己像个啥也不懂的毛头小子一样,于是轻咳了一声整理好思绪,正准备问李玉怎么衣服换的这么快,就看到这“兔子”猛地从床上蹦起来,兔子耳朵一闪而过,人瞬间就来到自己面前,还没等简隋英反应过来,李玉已经一把扛起简隋英,转身就把人狠狠摁在了被子里。


  “简哥……”李玉轻轻咬着简隋英的耳垂,眼睛已经被欲望染红,就连嗓音都沾染上沙哑,他用力抵着简隋英,叫着他的名字。


  到底谁才是狼啊……


(巴拉巴拉……)


      “狼”,就这样被兔子折腾了一个晚上。

  

  一直到凌晨四点左右,李玉才停下动作,躺倒在简隋英身边。


  简隋英已经意识不清,刘海被汗打湿,闭着眼喘着气,嘴里却不停骂着李玉,“李……李老二你个王八蛋……”


  那对造孽的猫耳已经不知道被甩到哪去了,李玉休息了一会,见简隋英还坚持着在骂他,没忍住一笑,俯身轻轻吻了下简隋英的耳朵,然后把人抱起来去浴室清洁一下。


  “李玉……”简隋英躺在浴缸里小声叫道。


  声音太小,李玉只好将耳朵凑近,谁知下一秒简隋英就咬上了李玉的耳朵,在那耳骨上留下了一道细小的牙印。


  “嘶!”李玉吃痛出声。


  简隋英咬完后,这才满意的舔了下李玉的耳朵。


  总算挽回了点面子。

评论(34)

热度(7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