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子

从不存稿,现写现发选手……
Wb:一只曼曼子

致二十五岁的你(妹叔同人)

     故事发生在妹叔婚后一年,赵锦辛无意间穿越回平行时空,遇见了14岁的自己,震惊过后赵锦辛回到中国寻找到了二十五岁年轻气盛的黎朔……

     当已然深爱黎朔的赵锦辛遇到二十五岁流连花丛的黎朔,故事就此展开——


     ——————————————————————


2)

  第二天赵锦辛陪黎朔一起去了同学聚会,赵锦辛最终选了那套海蓝色的休闲西装,既能让他显得成熟,又不失俏皮。


  黎朔当年大学的同班同学大多是华人,这次组织聚会的班长也是华人,地点就在大学城不远处,黎朔和赵锦辛提前了十分钟到达,一推开包间门里面已经坐了一大圈人,看到黎朔和赵锦辛后有瞬间的安静。


  “黎朔?是黎朔对吗?”终于,一个华人站起身来打破了宁静。


  “大家好久不见。”黎朔优雅的上前跟他握了手,平静的目光扫视了包间一周。


  “真的是黎朔啊?”


  “哇,黎朔你跟以前完全没什么变化啊,还是一样帅。”


  “快来坐,还记得我吗?”


  包间里瞬间热闹起来,赵锦辛一直安静挽着黎朔,等终于有人将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这是一个欧美面孔的青年,在看到赵锦辛后明显一愣,问道,“这位是……”


  黎朔偏头温柔的看着赵锦辛,介绍道,“介绍下,这是我爱人。”


  赵锦辛顺势握着黎朔戴着婚戒的手朝包间内的人挥了挥,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去年刚登记结婚,初次见面,大家好呀。”


  包间内顿时又是一片喧闹。


  “哇,黎朔已经结婚啦?”


  “你们真般配。”


  “对呀对呀,真般配。”


  这种事在美国并不算少见,加上黎朔当年在大学时就没有特意隐瞒过自己的性#向,在座的人听到这事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由衷送上了祝福。


  黎朔又跟大家寒暄了几句,然后牵着赵锦辛找了个人不多的位置坐下,可现场话题却一直围绕在黎朔身上,毕竟是当年学校中的风云人物,比起略显枯燥的大学生活,明显当年有关黎朔的话题更加精彩有趣。


  赵锦辛一开始只是默默听着,然后便自然的融入了话题,对于黎朔大学时期的一切,他都想知道。


  “当年追黎朔的人一定很多,我猜的没错吧?”聊着聊着,赵锦辛就趁机抛出了问题,黎朔没有阻止,只是无奈的捏了捏他的手指,由他去了。


  “当年追黎朔的人啊,不夸张的说,能绕大学城五圈,各色人种,遍布美国各州,男女都有。”一个性格跳脱的白种青年比着手势形容道。


  黎朔笑着打断他,“太夸张了。”


  “不夸张不夸张,当年全校谁不知道黎朔,成绩好、家世好、关键相貌还好,那时候黎朔不是那啥,校网球队的吗,当年但凡有黎朔的比赛,那观众席必定是爆满。”


  “哦……”赵锦辛撑着下巴仔细听着,一边还用那带着些小委屈的眼神偷瞄黎朔。


  “不过后来黎朔不是跟那个……叫什么名字?韩……韩飞叶在一起了吗?”


  “是啊,还在一起了挺久。”


  黎朔端着酒杯的手一顿,不管什么时候,听到韩飞叶这三个字总是能让他失神,不过很快黎朔就反应过来,淡淡说道,“都过去那么久了。”


  刚才提到韩飞叶的人似乎才反应过来当着赵锦辛的面提黎朔前男友的事好像不太好,于是闭了嘴。


  赵锦辛凑近黎朔,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丝毫不在意周围这么多人看着,然后搂着黎朔的脖子无比骄傲的说道,“可惜呀这么迷人的黎朔现在是我的人了。”


  “哈哈,是啊,所以说缘分这东西,不可言说。”


  “没错没错……”


  话题终于从黎朔这剥离,往当年娶了啦啦队队长的体育老师身上去了。


  黎朔轻轻拍了拍赵锦辛的脑袋,低声道,“胡闹,这可是公共场合。”


  赵锦辛挽着黎朔的手臂不放,脑袋也跟着靠在黎朔肩膀上,“我哪里胡闹了,我说的难道不是实话?”


  “好啦好啦,真是输给你了。”


  “黎叔叔你没生气吧?”


  “恩?我为什么要生气?”黎朔低头看着赵锦辛,疑惑道。


  赵锦辛玩着黎朔的手指,小声说道,“黎叔叔你不能生我的气哦,我就是想多知道一些你大学时候的事。”


  黎朔瞬间明白了赵锦辛在说什么,当初他们曾经答应过彼此互不过问曾经的事,赵锦辛是怕他生气。


  想到这,黎朔怜惜的捧起赵锦辛的脸,认真回答道,“锦辛,我没有生气,我怎么会因为这些已经过去这么多年的事生你的气呢。”


  赵锦辛看着黎朔的脸颊,看着黎朔瞳孔中倒映着的自己的轮廓,此时只觉得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他有多爱黎朔,他究竟有多爱眼前这个人,单单用语言来形容太过苍白。


  “黎叔叔,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赵锦辛突然开口问道。


  黎朔跟不上赵锦辛的思路,闻言楞了一下,忍不住笑出声,“你怎么想一出是一出呀。”


  赵锦辛伸手一丝一丝抚摸着黎朔的眉眼,一双迷人的桃花眼中尽是深情,“我爱你胜过世间万物,比星辰大海更诚挚。”


  黎朔只觉得心脏猛地一跳,随即被一股暖流包围,虽然赵锦辛一向不吝啬于表达,可每一次赵锦辛对他说这些情话,都能让他心跳加速,甚至感到心悸。


  黎朔抬起两人相握的手,在赵锦辛戴着婚戒的手指指骨上落下一吻,低柔的嗓音在赵锦辛耳边轻语道,“我也爱你锦辛,一如你爱我。”


  ……


  “黎叔叔~我真想现在就把你扒光。”


  “……锦辛……”


  “不如我们现在就走吧,反正已经来过了。”


  “锦辛,别闹。”


  “那好吧……那黎叔叔可千万少喝点酒,我们今晚可还有正事要做呢。”


  “你真是……”

评论(34)

热度(244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