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子

从不存稿,现写现发选手……
Wb:一只曼曼子

致二十五岁的你(妹叔同人)

       故事发生在妹叔婚后一年,赵锦辛无意间穿越回平行时空,遇见了14岁的自己,震惊过后赵锦辛回到中国寻找到了二十五岁年轻气盛的黎朔……

       当已然深爱黎朔的赵锦辛遇到二十五岁流连花丛的黎朔,故事就此展开——


    ————————————————————————


1)

  美国——


  “黎叔叔~你说我穿这身好看,还是这个好看?”


  赵锦辛从衣帽间探出头来,左手拿着一套海蓝色的休闲西装,右手拿着套酒红色的丝绒西装。


  黎朔半靠在床头翻着最新一期的财经杂志,闻言无奈的说,“锦辛,明天是我的同学聚会,你怎么比我还紧张?”


  闻言赵锦辛一撇嘴,把手上的衣服随手往凳子上一丢钻进黎朔怀里,“黎叔叔,这可是我们婚后你第一次带我去参加同学聚会,我要让你的老同学们都知道,你是我的。”


  黎朔揉了揉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宠溺道,“你啊,在这件事上还真是热此不疲,今天忙了一天,不累啊?”


  话是这样说,黎朔嘴角的笑意却一直没有下去,他享受赵锦辛对他的这种热烈的占有欲,他愿意将这一切归结于爱,并且在黎朔内心深处其实对赵锦辛也怀有同样的占有欲,只是碍于年纪不愿表现得太幼稚。


  “不累。”赵锦辛将脸埋进黎朔的衣领,轻轻蹭着他的锁骨,半晌才开口问道,“黎叔叔,你大学的时候,应该很多很多人追求你吧?”


  “恩……”黎朔一边抚摸着赵锦辛的背一边状似苦恼的想了想,“好像是挺多的。”大学的时光过去了那么多年,有限的印象中的确是有挺多人追求过他,即使后面他跟韩飞叶在一起了,这种情况也并没有改善多少。


  赵锦辛从黎朔怀里抬起头,一双桃花眼耷拉了下来,“黎叔叔,我吃醋了。”


  黎朔噗嗤笑出声,伸手捏了捏赵锦辛的脸蛋,好笑道,“你这是吃哪门子醋呀,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我不管,我就是吃醋了,黎叔叔你快哄哄我。”


  不管多少次,黎朔对于赵锦辛的撒娇始终没有任何抵抗力,闻言只好伸出双臂将赵锦辛搂紧怀里,低头在赵锦辛的眼睛上轻轻落下一吻,“乖,别醋了,往后余生我只有你一个,这还不够呀?”


  赵锦辛这才笑弯了一双桃花眼,他伸手温柔的抚摸着黎朔的脸颊,深情道,“真想看一看二十出头的你是什么样的,对于我们不曾交集的这么多年,我始终很遗憾。”


  黎朔眯着眼想了想,笑着说,“你出现在我想要安定下来的年岁,这不是刚刚好吗?”


  “可我还是想看看那时候的你。”赵锦辛无不遗憾的说道,他在黎朔家里看到过黎朔小时候的照片,从刚出生,一直到大学毕业,每一张照片他都视若珍宝,可是他却只能抚摸着照片中黎朔定格的脸,努力幻想那时候有些幼稚又有点叛逆的黎朔。


  “好啦,别去纠结这种无法改变的问题,快11点了,你真的不困吗?”黎朔把丢在一边的财经杂志收拾好放在床头,然后低头又摸了摸赵锦辛的脸颊。


  “可我还没有选好明天穿什么。”赵锦辛指了指刚才那两套衣服。


  “锦辛,你的好看不用靠穿着,你就算只穿睡衣,在我心里也是最好看的,明天还要早起呢,别浪费时间选衣服了赶紧睡吧。”黎朔继续柔声哄着赵锦辛。


  赵锦辛轻笑一声,将黎朔扑倒在床上,手顺势伸进黎朔宽松的睡衣衣领,抚摸起那结实蓬勃的胸肌,“既然黎叔叔都这样说了,那我就不浪费时间在挑衣服上了,我们抓紧时间办点正事吧。”


  “欸你……唔。”黎朔正想再说什么,赵锦辛已经低头吻住了他的唇瓣,动情的吻落在黎朔身上,他太了解黎朔的身体,轻而易举就能挑起黎朔的欲望。


  得了,才11点,还早呢。

评论(63)

热度(7499)

  1. 共6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