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子

从不存稿,现写现发选手……
Wb:一只曼曼子

晨爱(李简同人)

“简哥,明早睡醒,你还会爱我吗?”

“闭嘴,小李子,我永远爱你。”

纯甜文、偏逗比向,尽量不ooc~

                   —————————————

40)

  京城的天气越来越热,几乎到了出门三十秒不到就能下一身汗的地步,简隋英一向怕热,上午到达公司处理完正事后就飞速跑进地下车库,准备趁着毒日头出来前赶紧回家找李玉。


  这么热的天,还有什么比躲在空调房里抱着水灵灵的媳妇一起看电影更让人身心愉悦的事吗?


  可惜天不遂人愿,简隋英遇上了塞车,这个时间点按理来说是不会出现塞车的,简隋英猜测着可能是前方路段出啥事故了,眼看着车队长的望不到尽头,简隋英低头给李玉发了条短信。


  等了两分钟李玉也没有回复他,估摸着应该在厨房没看见。


  简隋英降下点车窗,点了根烟叼着,脑子里不由自主浮现出李玉在厨房忙碌的背影,想着想着就嘴角上挑。


  一想到李玉,眼下这让人烦躁的塞车也顺眼了不少。


  简隋英自我消遣着,结果下一秒手机铃声响了,简隋英低头一看,来电显示简东远。


  有什么事比大热天堵车还让人烦躁?这就是了。


  简隋英接起电话,“喂?”


  不出意外,简东远这回打电话给他就为了端午节那酒会的事,大概情况跟白新羽上次来跟他说的差不多。


  “隋英,你觉得这个安排怎么样?”说完后,简东远犹豫了一下问道。


  简隋英嗤笑一声,“您都安排完了了,多余问我这一嘴,何必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新羽提前跟他说过这事,现在从简东远嘴里听到这事后简隋英感觉也没那么生气了,就是有点好笑。


  简东远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转移了话题,“对了,前段时间隋林受伤了这事你知道吗?”


  “知道,白新羽没跟你说吗,我打的。”前方道路开始疏通,车流渐渐开始移动,简隋英把手机调成扩音后,换上了档位也跟着往前走。


  “是李玉吧。”简东远突然说道。


  简隋英皱起眉头,没说话。


  简东远的声音透过扩音继续传出来,“你赵妍阿姨查了楼道监控,是李玉动的手。”


  “……”


  “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年轻人之间有个矛盾啥的很正常,但李玉毕竟跟你是这个关系,退一万步我们今后也是一家人……”


  “呵。”简隋英冷笑了一声,打断了简东远的自说自话,“谁跟你们是一家人?”


  简隋英话里的嘲讽毫不掩饰,简东远也是个暴脾气的人,被接二连三打断,本就忍着一股火,一时间电话两头都没再说话,车厢内的氛围僵硬的像是被禁止了时间一般。


  “隋英,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一点不懂事呢,我知道你不喜欢赵妍阿姨和隋林,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毕竟是你在世上唯一的亲人你说是吧?”


  简隋英捏紧了方向盘,额角隐忍着爆出了青筋。


  “以后我跟你爷爷走了,这世上你也就只剩下隋林一个亲人,你们两兄弟……”


  “那你最好在走之前多给你的小儿子留点钱,因为你走的第二天,我就会把你亲爱的小情儿和小儿子全部赶去国外。”


  简隋英深深呼了口气,才勉强压抑住随时要爆发的情绪,“第一,李玉是我的人,只是我的人;第二,赵妍是什么东西敢来查我家的监控?”


  “第三,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只恨赵妍和小林子?”


  电话那头传来沉重的呼吸声。


  简隋英勾起一抹冷笑,“还有你。”


  一切事情真正的罪魁祸首,却一点自知之明也没有,将自己剥离开后,站在一旁假意和蔼。


  “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一家人之类的屁话了,咱们这一群人,能安静各过各的就不错了,行吧?你也一把年纪了,别折腾了。”简隋英一次性说完这些话后,就感觉心里是真他妈痛快。


  电话依旧显示通话中,通话秒数一点点增加,但那头却一直沉默不语,时间久到简隋英准备挂电话时,简东远才开口了,他的声音夹着丝沙哑,仿佛一下苍老了许多,“赵妍……她去找李玉了。”


  “什么?!”简隋英瞪直了眼睛,一个失神间车子已经快要撞上前面车辆的屁股。


  简隋英慌乱中猛地踩住刹车,强大的后坐力让简隋英的身体往前猛倾,随后马上又被安全带紧紧勒了回来,然后简隋英的后脑就狠狠撞在了座椅靠枕上。


  后脑传来一阵刺痛,简隋英瞬间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车窗外的日头闪着他的眼睛,让他一阵阵恶心作呕。


  简隋英闷哼一声,捂着头趴在方向盘上,无数记忆的碎片涌入脑中,往事一幕一幕像走马灯一样闪过。

评论(60)

热度(6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